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更新时间:2017-11-15  字体显示:
 
 
 
   11月14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了会议,商会党委副书记赖湘平同志、商会纪委委员钟党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嵩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嵩同志作了有关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赖湘平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辅导报告。赖副书记在认真解读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对秘书处支部后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党支部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二是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党纪、党规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要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要坚持“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四是要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抓好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党费收缴和党员发展等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感想。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从自已做起,多参加组织生活,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扎扎实实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工作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会上,大家还交流讨论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如何加强党建工作、让党建带动企业发展的心得体会。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