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运动会在盐田区师公体育馆举行

更新时间:2017-11-6  字体显示:
 
 
 
 
 
 
 
   11月4日下午,由盐田区总工会、盐田街道办事处主办,盐田街道总工会承办,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协办的“盐田街道服务运输行业关爱企业员工系列活动-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运动会”在盐田区师公体育馆举行。
 
   盐田联络处全体会员企业踊跃参予,由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担任总协调,王湖平、张围杰担任比赛负责人,陈广、王森林担任安保负责人,130多名运动员组成20支参赛队伍,进行了“三人篮球”、“投篮”、“拔河”、“勇往直前”等4个项目的比赛。盐田街道工会和盐田区企业安科讯电子制造公司也组成了义工代表队和安科讯联队友谊参赛。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区总工会副主席卢湘玲、张远飞,盐田街道总工会主席黄移真,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和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各队助威加油。盐田电视台在现场采访了比赛。
 
三人篮球赛
 
投篮比赛
 
拔河比赛
 
“勇往直前”比赛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