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更新时间:2017-11-1  字体显示:

 

 

10月31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宝安联络处支部1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了会议,商会党委副书记赖湘平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周庆祥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全体与会党员一一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心得体会;接着,3名入党积极分子畅谈了列席本次党员大会的感想和自己对党的认识。最后,赖湘平同志在肯定宝安党支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向宝安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实现新跨越;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积极组织开展一些党员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生活会制度;四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积极缴纳党费;五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多培养商会中的积极分子入党。

会议还讨论了今后党支部活动的时间、形式、内容等。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的活动,按时交纳党费,积极支持党建活动经费,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在会员中带头缴纳下一年度会费,积极协助惠州联络处做好今年商会年会的各项工作。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赖湘平 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