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举办企业管理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9-7  字体显示:

 

 

9月6日下午,由南山联络处举办,会长黄传如总策划的“南山联络处企业管理培训班”在南山区青青世界四楼会议室举行。商会监事长张雨贤,南山联络处会长黄传如、秘书长李汉武、商会部分会员,以及商会秘书处曾朝东、钟国光、朱活丽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和常务副会长张清龙赞助了此次培训。

黄传如会长在开班前的讲话中指出,南山联络处会员以从事物流运输的企业为主,多数是中小型企业。为提升会员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帮助会员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更好地促进和发展企业,南山联络处特与深圳市中旭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合作举办此次培训班。邀请中旭股份金牌讲师、中旭股份高级管理顾问、企管专家马嘉汗老师作《实效管理执行力训练》的主题讲座。马老师结合经济大环境背景、国家相关政策趋势和企业经营、管理、销售的实例,就企业面临的内部核心管理问题、执行人才的心态管理、管理者忌等内容,进行了三个小时的精彩生动的讲授。此外,为帮助物流运输会员企业转移风险,减少安全隐患,讲座还邀请中国大地保险深圳分公司对“货运三者险方案”进行了推介。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