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一行调研商会

更新时间:2017-8-21  字体显示:

 

8月19日上午,中共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县贸促会副主任邹静,县统战部对台办副主任邹战辉,县政协干部黄烨琦一行4人到商会调研。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监事长张雨贤,秘书长曾铁山,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办公室主任曾朝东和副秘书长钟国光、朱活丽参加了接待活动。

傅福初书记等向张部长一行汇报了商会成立三年多来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商会在贯彻党的统战政策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经济建设和产业政策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张部长听了汇报后,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所有会员为家乡经济建设、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负责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反映,争取逐步得到落实。同时,张部长还表示要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有关工作业绩,进行认真总结,大力宣传,要作为我县统战工作的一大亮点向全省乃至全国推介。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赖湘平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