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组织走访6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7-7-7  字体显示:

7月5日,在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周庆祥、关爱委主任彭晓琳的带领下,袁正光、江平阳、付喜要、邹丽莎、李杰林、徐葛花、张支职、李鹦鹉、方静、张再安、余霞、冯再生、徐育渊等10多位会员和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副秘书长钟国光,以及宝安联络处秘书李寒倩,走访了位于龙华和观澜的6家会员企业。

走访深圳市金雅佳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的第一家企业是深圳市金雅佳科技有限公司。冯再生总经理介绍,金雅佳公司于2009年成立,从事PCB设计、PCBA SMT全套开发生产、电源设计开发,单片机、MCU开发与编程以及触控、声控、微波、雷达、传感、射频、无线、红外等电子元器件的进出口贸易,目前主要专注于智能家居、智能室内照明、智能家用电器的方案开发。公司已有8年历史,但公司规模还较小。周庆祥秘书长列举宝安联络处李小芳总经理的深圳市金涞连接线有限公司从生产数十种数据线转型为专业生产苹果数据线的案例,建议金雅佳公司可以挑选一项较为专长的产品,专一地把它做精做大做强,让该项产品有独到之处,吸引更多客户,并让自己的公司跟着成长。

走访深圳市新华术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走访的第二家企业是深圳市新华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李鹦鹉经理介绍,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服务于各大品牌形象工程,是房地产、酒店、商业综合体、5A景区等标识导视牌生厂商,设计研发及生产发光字、标识牌、展示架、灯箱等。目前,公司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苹果手机、OPPO、SONY、美的电器、劳力士手表、周大福珠宝、奔驰、奥迪、麦当劳、红星美凯龙等国内外中高档连锁品牌,从VI品牌形象设计到制作安装,提供一条龙的服务,近期还将免费为商会秘书处制作一块金属logo会标。周秘书长说,家和美智能家居公司新做广告标识牌以及经销商门店的一系列标识,都将委托给新华标识设计公司制作,还举例宝安联络处魏邦总经理的亮邦实业公司经营的建筑装饰涂料与地产公司项目紧密合作的案例,建议李鹦鹉与魏总多交流,新华标识公司也可为一个地产项目从立项开始接洽跟进,到项目竣工结束,为项目整个周期的相关标识设计制作提供服务。彭会长说,标识是每一家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形象展示,商会里许多会员新成立公司、公司搬迁、或者更换公司标识都需要相关的服务,李总平时多参加商会活动,既可为自己的公司做宣传,还可以收获一些业务,同时也是向其他优秀的会员企业家学习经验的一个渠道。

走访深圳市占宇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的第三家企业是深圳市占宇科技有限公司。占宇科技公司已有20年历史,主要从事吸塑包装,吴锋敏和爱人方静均是80后年轻人,公司是“子承父业”而来,夫妻二人都比较缺乏管理公司的经验,所以这两年公司的业务开展得不是很满意,但夫妻二人都在努力学习,也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希望从其他会员企业家身上学习长处,令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李寒倩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