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龙岗联络处与宝安联络处开展会员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17-6-30  字体显示:

 

 

6月27日下午,龙岗联络处吴德才、彭军、邱坤桂、方迎宾、陈敬师、颜子民、钟订文、何拥军、袁海军、唐鹏飞、欧阳交南等10多位会员在执行会长刘满德带领下到宝安联络处开展会员交流活动,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副秘书长钟国光应邀参加。这次交流活动走访了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的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商会会长单位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威文科技有限公司。

家和美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晾衣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并致力打造行业全球第一品牌,总经理周庆祥;飞天鹰科技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具规模电源生产制造企业、6级能效电源技术全球领先、深圳市高新企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电源行业企业协会理事单位,董事长是吴献军;威文科技公司是生产多媒体广告机、电脑一体机、酒店功能液晶电视、视频电视机与显示器的专业研发生产商,总经理是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林。周庆祥、吴献军、吴文林分别在各自的公司会议室接待了龙岗联络处一行,给大家介绍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经营管理经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