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龙岗联络处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7-6-21  字体显示:
 
   6月20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执行会长刘满德、秘书长周伟和彭军、陈敬师、方迎宾、欧阳交南、邱坤桂、李岳刚、何拥军、李烜俊等联络处企业家,以及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办公室主任曾朝东、副秘书长朱活丽,走访了龙岗联络处2家会员企业
 

 
   走访的第一家企业是位于观澜街道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南辉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欧阳交南总经理介绍,南辉石膏板天花装饰材料厂成立于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初又成立了深圳市南辉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他于十多年前在观澜买地,建造了拥有20000多平方米生产基地的厂房和办公大楼,公司注册的“南辉牌”、“南辉利牌”的高强复合天花板、高强复合三防硅钙板、烤漆龙骨、铝质龙骨、轻钢龙骨等系列产品,年产量达到300多万平方米,经国家建筑材料质检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指数均符合国家标准,属绿色环保建材产品,被中国建材协会评为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公司发展到现在,已颇具规模,在建材装修材料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的具体事务主要由夫人打理。徐业友会长说,欧阳老总很低调,公司能发展到这样强肯定是夫妻二人瞄准市场、共同努力和勤劳肯干的结果,商会的会员走访,其实是会员之间相互学习,也是相互“刺激”,大家要多参加商会活动,多联系沟通,一起加油干,一起前进发展。
 

 
   走访的第二家企业是位于布吉的会员单位深圳市翔之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迎宾通过PPT向大家介绍,翔之宇公司2011年成立,最开始全方面经营,后来专攻烫钻。烫钻常用于布料上,即服装或布料的饰品,烫修路遇高温后钻底部胶层熔化,从而粘贴到物体上,目前在服装行业,烫钻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烫图作为一种饰品能增添衣物的美观度,并使衣物增值。现在公司具备研发和小批量生产能力,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外贸团队成熟,产品也得到了海内外人的肯定。方总还带大家参观了包装车间,让大家对服装烫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徐会长建议方总,将相关烫钻技术申请专利,让产品和技术形成专利化、标准化,市场机会将更大。
 
   周伟秘书长说,今天走访的两位会员企业家都对商会工作热心,付出很大。这次走访我们学习到了不少东西,感受很深。希望今后的会员走访活动,大家更加积极,互相分享企业经营和管理经验。龙岗联络处后续将每个月安排两次会员走访活动,同时还要举办一些登山、旅游等文体活动,并将充分利用平商学院资源,举办类似电商知识等对会员企业实用的培训讲座。
 
   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湘平充分肯定了龙岗联络处组织的这次会员走访活动以及前不久徐业友会长、周伟秘书长所作的企业管理知识专题讲座和电商知识分享,认为这些活动对会员企业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深受广大会员的欢迎与好评。我们全体会员,就是要借助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把我们的企业办得更好。今后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曾朝东将专门联系对接龙岗联络处的工作,欢迎龙岗联络处会员加强跟秘书处的联系。祝龙岗联络处会员企业更加兴旺发达!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朱活丽 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