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7-6-12  字体显示:
   6月11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惠州巽寮湾凤池岛举行。吴耀军、傅福初、吴文林、张雨贤、方笑求、黄传如、沈保林、徐业友、钟加良、周庆祥、钟文、吴纲胜、黄大为、赖湘平、张嵩等15位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耀军会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商会工作情况,肯定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活动,新加坡、马来西亚商务考察活动,平商学院培训活动以及宝安联络处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口才领导力培训活动,聘任专职秘书;盐田联络处平商物流股份公司经营活动,组织会员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南山联络处解决会员融资难题,组织党员开展“党旗飘飘,服务高考”志愿者活动;龙岗联络处企业文化宣传活动,电商业务培训交流活动;惠州联络处会员关爱活动,会长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市区联络处的商务交流考察活动,对商会服务团队进行节日慰问等特色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联络处的班子建设、活动开展、年会筹备、会员服装统一、“以商养会”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吴耀军会长、傅福初书记号召大家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齐心协力,竭忠尽智,为联络处的建设,为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稳定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