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平商学院举办《如何借助全网营销打造企业赚钱机器》电子商务培训讲座

更新时间:2017-6-6  字体显示:
 
 
 
 
 
   6月4日下午,由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平商学院主办、宝安联络处承办的《如何借助全网营销打造企业赚钱机器》电子商务培训讲座,在宝安区松岗街道华顺食府商务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这是平商学院举办的2017年度第二期会员培训班,由“全国十佳电子商务培训机构”之一的单仁资讯集团的主讲导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深圳)推广中心副主任、实战网络营销专家魏徐生先生主讲。150多位商会会员企业家、会员单位管理人员和电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讲座,平商学院院长袁远博士出席并讲话。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满海激光雕刻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满德、会长单位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献军和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庆祥,都是单仁集团培训课程的学员,此前通过在单仁集团的培训学习,收获颇丰,因此特别推荐并邀请单仁资讯集团为商会会员免费进行此次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魏徐生讲师在讲座上说:“网络时代,没有一个企业强大到不能被挑战,没有一个企业弱小到不能去竞争,但只要我们愿意学习,哪怕竞争再激烈的行业也能在互联网上取得成绩!”他就哪些人需要学习网络营销、企业必须关注网络营销的哪些关键点、企业高效网络营销的具体方法和步骤、企业必须关注网络营销哪些方面、用户使用关键词搜索企业或产品的习惯、企业高效网络营销具体方法和步骤、移动时代如何快速提升速度和效率、网络盈利系统阀门、网络团队怎么搭建等电商知识点,结合实际操作的成功案例,为会员一一进行详细讲解。
 
 
 
 
   刘满德和吴献军,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学习电商知识、开展电商业务的心得。刘满徳曾经消极怠工数年,加入商会后接触了许多优秀会员企业家,尤其是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元创时代科技公司奥睿科数码产品电商业务做得很好,对他感触很大,他学习网络营销课程后,半年时间网上客户占比线下30%,每天最少成交一个精准客户下单,目前全国500强企业比亚迪、华为都与他开展了业务合作,最近又接到广汽集团订单。吴献军学习电商营销一个多月后,对公司招聘电商部门人才时有了清晰的理念,公司新网站还没上线,就已成功接了100多万的样品单,还有多单洽谈中。他们紧跟潮流、不断学习的精神和收获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