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宝安联络处“口才领导力总裁训练营”在家和美智能家居公司结业

更新时间:2017-6-2  字体显示:

 

2017年4月13日下午,宝安联络处开办的“口才领导力总裁训练营”结束6天的培训课程,正式在在沙井街道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会议室落幕,并举行了本次培训的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参加培训的学员联系自身的工作、生活、学习,结合自己参加培训的收获,一一进行了即兴演讲,培训老师对学员们的口才水平、演讲特色一一进行了点评。商会会长吴耀军、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也在结业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特别是吴会长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你不感恩,就不顺利;你不承担责任,就不成长;你不付出,就得不到;你没有爱心,就没有人爱你,如此一来,便得出人生的规律:感恩=顺利,责任=成长,付出=得到,爱心=快乐,一切美好,皆源于一颗感恩的心。吴会长还和大家分享了商人的四个境界:业商、法商、圣商、神商,讲述了他甘于付出、甘于奉献,到最终收获成功的案例。

结业仪式上,还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还颁发了奖杯。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