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盐田联络处“口才领导力总裁训练营”培训班结业

更新时间:2017-6-2  字体显示:

 

2016年7月27日,盐田联络处开办的“口才领导力总裁训练营”6天课程培训,正式在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落幕,并在新金盛酒店隆重举行了本次培训的结业仪式。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彭景新秘书长、监事长舒万根、理事长王湖平,王猛洪、陈可佳、童勋奇、张典模、黄武军、葛国来、陈讲荣、王森林、陈外外、向小平、黄威、刘晨、蔡光灿、黄吉祥等30位学员,和训练营王建营老师的三人团队,南山联络处秦细文会长、李汉武秘书长、钟党明副秘书长,商会监事张雨贤,以及秘书处周光辉、钟国光参加。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傅福初会长为本次培训免费提供场地表示感谢。

结业仪式上,参加培训的学员联系自身的工作、生活、学习,结合自己参加培训的收获,一一脱口进行了即兴主题演讲,培训老师对学员们的口才水平、演讲特色一一进行了点评。结业仪式上,还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还颁发了奖杯。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