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走访6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7-5-15  字体显示:
   5月13日,由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彭松林、秘书长周庆祥带队,彭晓琳、袁吉、方芳、冯富兴、李益明、陈永安、邹洪波、李杰林、王振龙等联络处企业家和商会秘书处吴玉林、朱活丽,以及宝安联络处秘书处助理李寒倩等共15人,利用周末时间走访了宝安联络处6家会员企业。
 
 
   走访的第一家企业是深圳市龙诚石业有限公司。吴金龙总经理带大家参观了公司车间,说自己来深圳十年之久,这是第一次和这么多家乡人集聚一堂,心里感到激动不已。吴总是80后,独自一人来深圳创业,2012年创办了自己的企业,经营精美多元的石材,原材料以进口的天然花岗岩为主,公司还设有独立的施工团队,主要承接广东省高档酒店、别墅、写字楼等室内外装修。吴总说,因为自己经历过创业的艰辛,所以他一直秉着重用平江老乡的原则,希望同乡之间更好地做到互利共赢,生意中诚信为本,把我们的服务范围扩展到全国各地乃至出国,共创辉煌。
 
 
   走访的第二家企业是深圳市欣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当日,也是欣达精密公司乔迁新办公场地之禧,方会长、周秘书长代表商会为何欣欣总经理赠送了志庆牌匾。何总带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说,欣达精密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以铭板、模切、硅橡胶成型、标签印刷等业务,兼营电器原器件辅助材料。方会长祝何总公司经营越来越红火,今后与商会会员之间多联系、多交流,也多支持商会秘书处工作,多向商会提建议。何总表示自己一定多向商会里的优秀企业家学习经验,多参加商会活动,一起前进发展。
 
 
   第三家走访企业是深圳市嘉禧陶瓷建材行,建材行主要以经营陶瓷、建材类、环保用品为主,是“卡诺尔”瓷砖代理商。总经理毛引香说,希望有更多的客户对自己公司销售的产品给予认可与支持,欢迎商会里有建材装饰需要的会员与自己合作,互惠互赢。毛总说,自己去年加入商会以来,看到商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都是在为会员着想,自己也接触了不少商会会员,大家的企业都做得很好,是自己的榜样,日后要多多互相走动,交流学习,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为商会尽一份力;此外,平江在深圳工作生活和创办企业的女性也不少,自己作为一名女性,希望商会多多关心平江女同胞。毛总在经营好建材行的同时,还在沙井街道开了一家以平江特色命名的饭店——“将军乡生态农家菜馆”,饭店装修风格体现平江风情,主要食材也都从平江运输过来,以让客人更好地体验家乡的感觉。
 
   周秘书长说,我们商会的工作开展得顺利,商会建设得好,知名度越来越大,正是因为有许多像毛引香、王振龙等中小企业家们的热情投入,对公益事业热心,对商会无私付出,不管大事小事,有求必应。方会长也认为,宝安联络处很齐心、很团结,希望我们商会的每位会员企业都做的更强、更大,同时,企业业务往来都可以优先考虑我们会员间的资源,并希望商会秘书处充分利用网站、刊物等多发布会员的相关资料,更有效地帮助会员进行宣传推广。秘书处吴玉林表示,平江人应该帮平江人,商会就是让大家资源共享的一个平台,希望更多的会员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开展更多的生意业务往来,相互推荐,互利互赢。彭松林、陈永安等人也都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生意经营之道。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李寒倩 朱活丽 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