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傅福初书记陪澳大利亚华侨走访家和美与飞天鹰公司

更新时间:2017-5-10  字体显示:
 
   5月9日,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和澳大利亚华侨陈海东先生,到宝安区沙井街道走访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陈海东与傅福初书记是多年朋友,他早年移民澳大利亚,目前是澳大利亚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澳大利亚广东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澳大利亚路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跨境电商检验认证联盟理事,傅书记希望通过陈先生在海外生活、工作、经商多年的资源和经验优势,帮助商会会员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把商会会员企业的产品推广到澳大利亚等更多地区。家和美智能家居公司总经理周庆祥向陈海东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主要产品系列,家和美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晾衣机的高科技企业,在全国拥有200多家合作代理销售商,上千家代理门店,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型家居市场,同时,产品还出口外销到台湾、东南亚地区。陈海东老总认真听取了家和美公司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家和美公司的智能晾衣机产品特性,并当场达成合作意向,全权代理家和美晾衣机系列产品在澳大利亚的销售,首批家和美晾衣机产品将在本月底出口到澳大利亚。
 
 
 
   同日,陈海东还走访了商会会长单位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飞天鹰科技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电源品牌:“FLYPOWER”、“飞天鹰”,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的电源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商会会长、飞天鹰集团董事长吴耀军欢迎陈海东先生的到访,向他介绍了飞天鹰集团的概况和主要电源产品,并对陈先生帮助我商会会员企业的产品进行海外推广表示感谢。
 
   陈海东对当日走访的家和美和飞天鹰二家公司的产品的优良性能都极为赞赏,也表示将通过自身资源,帮助二家企业以及更多其他商会会员企业的优质产品在澳大利亚进行宣传推介和建立代理销售渠道。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