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大爱平江”,深圳平商人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7-4-6  字体显示:
 
   春回大地,爱满人间。
 
   近日,“大爱平江”结对帮扶慈善行动在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迅速展开。
 
   3月29日,商会会长吴耀军、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南山联络处召开的“大爱平江”慈善行动动员会。南山联络处会长黄传如、执行会长黄纳新、秘书长李汉武、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及部分爱心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气氛热烈,个个发言,人人表态,大家一致表示:翻身不忘根本,致富不忘家乡!要为家乡的脱贫攻坚战役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会后,在黄传如会长的积极推动下,在惠州联络处会长钟加良的大力支持下,短短两天时间,就完成了结对助学帮扶84户,结对现金帮扶65户188人。
 
   3月30日,宝安、盐田、龙岗、市区四大联络处一齐行动,商会会员奉献爱心、关爱家乡的热情空前高涨。其中宝安联络处,会长挑大梁,秘书长打头阵,全体会员积极配合,工作推进速度极快。四大联络处不到一天就完成结对招工帮扶78户,结对助学帮扶92户,结对现金帮扶74户186人,超额完成了全部“结对帮扶”任务。
 
   有道是:献一份爱心,结一份善缘。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共同期盼:世界更美好!让我们共同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赖湘平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