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会长吴耀军致年会欢迎辞

更新时间:2017-1-9  字体显示:
 
吴耀军会长在商会2016年会员大会暨总结大会上致欢迎辞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会长  吴耀军
(2017年1月3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鹏城这温暖如春的冬季,我们荣幸地迎来了平江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岳阳市市委、政协,深圳市市委、政府、市委组织部、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区直部门和赞助商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这是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成立三年以来,又一次隆重的盛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对各位领导、嘉宾、赞助商及全体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商会各位名誉会长、顾问、监事会和全体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以及家属拜个早年!恭祝大家家庭美满!新春快乐!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多来,十多万平江儿女背井离乡,怀揣梦想,踏上了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如今,我们已在这里,生根发芽,小有成就。但我们深知:家乡,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一个极其包容的新兴城市,是每个创业者,大展宏图的好舞台。如果没有家乡政府和深圳市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我们不可能有如此成就!下面,我提议:让我们以最最热烈的掌声,向关心支持我们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最最衷心的感谢!
 
   祝各位领导、嘉宾和全体会员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胜意!16有你,17同行!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