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全国平江异地商协会会长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更新时间:2017-1-5  字体显示:

2017年1月4日上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创会会长、党委书记傅福初先生,会长吴耀军先生,执行会长吴文林先生邀请全国平江异地商协会会长在宝安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行座谈。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市平江商会的李远征、吴君同,上海市平江同乡会的朱兴才、徐为勇,武汉市平江同乡会的黄尚平,长沙市平江商会的殷跃涛,海南省平江商会的李向阳,东莞市平江商会的严明以及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张雨贤、方笑求、黄传如、沈保林、周大杏、张嵩、周庆祥、辜宏坤、凌建军、彭松林、陈燕武、周光辉等。会议由执行秘书长张嵩主持。

傅福初书记首先向参会的全国平江异地商协会的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筹备、建立、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平江人历来重情守义,要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平江的企业家最热爱家乡,平江县委、政府也应有实际行动,要加大表扬、记功的力度,多措并举,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家回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参会的全国平江异地商协会会长及代表纷纷发言,感谢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热情款待,并提出建议。严明先生建议,成立一个平江商会异地商会联合总会;徐为勇先生强调,按中央要求,要建立“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的成立是一个很好的启示,回去后我们考虑建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对商会的引领作用;黄尚平先生提出准备在家乡策划一个“梦回故乡”项目。傅福初书记最后感谢大家都提了很好的建议,并着重指出:争取在一到二年时间里,逐步实现全国平江异地商协会的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要坚持党的领导,打造商会的战斗堡垒,发挥正能量;我们平江人热爱家乡,关心家乡,有要求要通过正式渠道合理合法的提出来,回家过年时,可通过工商联出面召集座谈,有理、有利、有节地向县委、政府提建议;我们要大力倡导和弘扬团结奉献、真诚合作、互帮互敬,回报家乡的精神,这既是平商人的座右铭,也更是平商人的责任。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李颖中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