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二次会长扩大会议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6-12-30  字体显示:
?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文件
深平商[2016] 03号
 
关于第十二次会长扩大会议的公告
 
   2016年12月18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召开第十二次会长扩大会议,采取差额、无计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监事,并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商会首任会长、监事长及监事、秘书长、各联络处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商会党总支及各联络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中共平江县委、平江县政协、平江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现将会议的选举结果及决定的事项公告于下:
 
   根据深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有关政策法规要求和本商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为确保换届工作不走过场,民主、真实、有效,商会精心组织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在各联络处广泛发动,开展了民主选举候选人的系列活动,会议根据各联络处民主选举结果,将各联络处选出的18名会员企业家作为选举的候选人,经充分酝酿讨论,决定从中选举产生商会第二届商会会长一名、执行会长一名、监事长一名、监事两名。
 
   会议选举结果:吴耀军当选为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二届会长,吴文林当选为执行会长,张雨贤当选为监事长,王晗清、张维护当选为监事。
 
   会议研究决定:傅福初为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创会会长,郑勤耕为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名誉会长。曾铁山任秘书长,张嵩任执行秘书长。
 
   会议审查通过:各联络处换届选举结果,同意以下同志任各联络处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
 
   宝安联络处:方笑求任会长,彭松林任执行会长,方展思任秘书长;
   南山联络处:黄传如任会长,黄纳新任执行会长,李汉武任秘书长;
   市区联络处;袁  远任会长,曾子珈任秘书长;
   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任会长,毛劲松任执行会长,彭景新任秘书长;
   龙岗联络处:徐业友任会长,刘满德任执行会长,吴德才任秘书长;
   惠州联络处:钟加良任会长,钟  文任秘书长;
   珠海联络处:黄红升任会长;
   澳门联络处:周大杏任会长;
   香港联络处:(选举中,待定)。
 
   会议通报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设立情况:袁远为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会长(法定代表人)。傅福初、吴文林、秦细文、
 
   吴献军、张维护、曾铁山、方笑求、黄传如、沈保林、徐业友、钟加良、刘向阳为理事。邓有福任财务总监,张嵩任秘书长。
 
   特此公告。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