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召开全体会员暨平商股份公司增资扩股大会

更新时间:2016-12-19  字体显示:

盐田联络处召开全体会员暨平商股份公司增资扩股大会

12月17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在盐田区欧曼一号召开盐田联络处全体会员暨平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增资扩股大会。会扬气氛热烈,来自盐田联络处的100多位会员企业家、平商股份公司股东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济济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盐田联络处会长沈保林代表联络处作了年度工作报告。2016年,盐田联络处在商会的引领和具体指导下,围绕“图大计、谋发展”重点做了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从加强商会力量着眼,新发展了领航物流李艳辉、平江景德汽修厂等16家会员单位;二是走访盐田联络处112家会员单位,收集建议见解,了解行业的现状和所面临的困难,并集体讨论采取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有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传达了商会的声音;三是举办《财税知识讲座》、《物流行业法律知识讲座》、《和谐劳资关系和人力资源讲座》等大型学习讲座,增强会员企业家们防范风险意识和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四是组织《演讲口才培训》学习,并以正规学制形式举行了毕业典礼仪式,参与学习的会员们受益匪浅,反响很好;五是提倡健康的文化生活,提高联络处凝聚力,先后组建了舞蹈队、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等几支文体队伍,并以篮球赛、足球赛的方式,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扩大商会影响力;六是采取走出去的办法,博采他人之强,先后二次与南山联络处和宝安联络处进行交流学习;七是协调和筹备完善了平商股份公司增资扩股工作;八是毛劲松老总牵线洪安围盐田实业股份公司,到平江捐资助学,同时多次组织会员内部的关爱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会议听取了陈可佳的《2016年度盐田联络处财务工作报告》,邓有福作的《平商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平商股份公司新一届的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黄维国、毛劲松、沈保林、彭景新、陈广当选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廖晖、舒万根、黄平当选为新一届监事会成员。彭景新秘书长还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平商股份公司增资扩股的意义看法,黄维国详细解读了公司章程。

平江县委原副书记、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商会会长傅福初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盐田联络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联络处服务企业、甘于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赞赏有加,要求联络处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保持已有的工作成绩,为110多家会员单位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创造更新的工作成果,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以战略的眼光,谋求企业新的发展。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凌劲松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