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举行换届选举暨援疆助教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6-11-14  字体显示:

南山联络处举行换届选举暨援疆助教授牌仪式

11月11日下午,南山联络处换届选举暨援疆助教活动爱心企业家授牌仪式,在月亮湾丽湾大厦18楼举行。傅福初会长,南山联络处秦细文、李汉武、钟党明、黄传如、黄纳新、胡晋仕、张婷慧、喻灿明、余克里、张雨贤、郑常青、缪立功、林世民、江力、钟鹏飞、王光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小组组长、爱心企业家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近60人参会。

会上,傅福初会长、秦细文会长、张雨贤监事、李汉武秘书长代表商会,为参加商会“情系新疆”援疆助教公益活动的南山联络处爱心企业家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并赠送感谢信。商会援疆爱心助教活动于9月28日圆满完成,共有150位商会爱心会员捐款110多万元,其中南山联络处有62位爱心企业家捐款24万多元。

会上,通过民主投票选举,黄传如当选南山联络处第二届会长,黄纳新当选执行会长(理事长),胡晋仕当选监事长,张婷慧、喻灿明、李汉武、单卫国、余克里、刘向阳六人当选服务团队,组成了南山联络处一个强有力的后盾。黄传如会长提名李汉武继续担任南山联络处秘书长。另,秦细文、张雨贤入选商会总会会长、执行会长候选人。

南山联络处在秦细文会长和李汉武秘书长团队三年来的无私奉献中,搭建起了非常有凝聚力的平台,祝愿新的会长团队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带领南山联络处会员企业发展,再创新高!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