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举行共话中秋暨换届大会

更新时间:2016-11-14  字体显示:

宝安联络处举行共话中秋暨换届大会

9月12日下午,宝安联络处在沙井吴文林书记的威文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理事会共话中秋暨换届大会”,吴耀军、吴文林、方笑求、周庆祥、吴献军、彭松林、童达兵、方展思、张晨光、童奋勇、戴卓艺、刘均良、李劲、李世峰、徐志松、徐葛花、邹丽莎、刘该德、冯再生、苏辉、李小芳、胡华、李芝丽、李国坪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出席。商会傅福初会长和秘书处周光辉、钟国光参加。

吴耀军在会上首先阐述了会议的目的:一是向大家祝贺中秋节家庭团圆,幸福快乐!二是联络处会长换届选举事宜,表示选出新的会长是为了宝安联络处增加新生力量,让宝安联络处办得更好,同时自己也坚决不会卸下担子,仍会负责到底,也提出了把宝安的常务副会长列入候选人供大家选举。出席人员都一一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大家都认为吴会长为宝安联络处尽了大心、出了大力,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把宝安联络处办得红红火火、兴兴旺旺,是先进联络处,建议吴会长继续连任一届。

刘均良谈到宝安联络处创建艰难,不容易,不赞成半路换人,但吴会长也实在很累,建议会长不变,增选一人帮助吴会长。大家由此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后统一意见,增选会长和执行会长各一名,由现任会长“传、帮、带”,组成三人团队领导联络处工作。

大会现场,通过无计名投票,选出了方笑求为下届会长,彭松林为执行会长。还选出了吴耀军为商会下一届会长候选人,童奋勇为下一届商会执行会长候选人

傅福初会长总结说,宝安联络处这次选举公正公平,非常民主透明,非常好,还表扬吴耀军会长为搞好宝安联络处的工作全力以赴,负责认真,作出的贡献最多、最大,是一个有公德心、有号召力的好会长。

吴耀军会长在会上感言,搞商会工作,甜酸苦辣,不但有艰辛困苦,很累很吃力,但是也尝到了甜头。首先是在傅福初会长身上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宝贵经验,再是付出必有回报,我公司这次能符合北京军工产品生产合作的条件,最高得分不是公司的规格、规模、规章制度、财力实力,而是我公司做了大量助教助学、帮贫扶困的爱心公益,得到了认可、赞美,希望大家像我一样,为商会多作奉献。

宝安联络处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周光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