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供求会员供求

商会2019年年会赞助商——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1-11 18:37:26  字体显示:
 
   2019年12月28日下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主办,龙岗分会承办的以“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终盛会在龙岗区宝亨达国际酒店三楼宝福宴会厅隆重举行。在会上,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商会2019年度“十佳创新企业”。
 
   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旗下品牌ORICO,是一家专注于USB数据传输与USB充电技术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ORICO成立以来,10年时间已打通遍布全球多国的海内外线下渠道,产品远销各国,在多国拥有独立代理与分销。同时B2C业务板块,ORICO近几年连续在外部硬盘盒存储、USB3.0周边多领域获得业内认可,并持续开发USB充电技术创新型产品。
 
 
   元创拥有研发、设计、生产全产业链的制造实力,也有着对新技术及时追踪与钻研的研发力量,还有着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同步发展,互补织成的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更有“两周研发、一周生产、一个起订”的特色快速211服务;不断为市场输出USB及时周边消费电子产品,同时迅捷捕捉反应市场变化,不断升级换代产品与服务。 
 
 
 
 
   同时,元创肩负着“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投资者心愿、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发展使命。深挖消费者的本质需求,针对不合理生活现状,以小改变的方式提供更好选择,以长远的规划驱动改变的进行,带给用户生活细节上的改变,以小改变的体验累积,从而获取生活整体质量提升的奇妙体验;同时为企业合作伙伴、员工及其家人创造一个公平合理,互相尊重的氛围,成就彼此。  
 
   向理想状态进发的同时,元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人看到改变的力量,帮助一个孩子上学,可能就改变了一个未来栋梁的命运;帮助一个中小型企业研发改良一个创意产品,可能改变未来某领域的全部格局;帮助一名员工在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可能就改变一个家庭全部的希望……专注改变,元创会一直在路上。
 
   改变,既是每个元创人的责任,同时也是每个元创人的机遇。元创的改变就像其品牌标志性元素“阿基米德螺旋”一样,不断在方向上做小小的改变与修正,就能不断的向更远的地方辐射,去探索未知的可能,但是出发的初心,会一如既往的清晰明了。元创希望向员工、向用户、向更广阔的世界,诠释坚持改变的力量!
 
 
   “小改变,大不同”的品牌理念驱使着元创坚持一点点的去累积改变,不论是从元创员工的个人技术技巧,还是到产品的研发,亦或是为用户感受所做的考量,都在慢慢累积改变。最终,其走过的路、所做的改变,终将推动元创距离“赋能人们美好生活”的大梦想越来越近。
 
 
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澜大道中海信科技园总部经济中心14A栋9楼
电话:0755-25196059
E-mail:supports@orico.com.cn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