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供求会员供求

这个冬天,让藏山羊肉温暖你!

更新时间:2019-10-24 12:24:24  字体显示:
   这个冬天,让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藏品出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藏山羊肉”温暖你!
 
 
   藏山羊,产自西藏母亲河山南雅鲁藏布江流域,生长在海拔3500米以上的高原上,是少数能在高寒、高海拔生存的山羊种类。每日在山谷、戈壁或者草原上悠哉找食,吃的是野草、甚至虫草,喝的是雪水,十分原生态。而西藏昼夜温差可达10-30°,为了抵御严寒,藏山羊和牦牛一样,体内有着极高的血红蛋白含量,且脂肪非常低。与普通山羊肉相比,藏山羊肉品质上乘,这使藏山羊肉成为牧民们的最爱。很多人在西藏吃过山羊肉后,都会觉得,那是自己至今为止吃过的最好吃的羊肉。但在西藏之外,却极少出现藏山羊肉的身影,全国98%的人都没吃过藏山羊肉,可以说,这是十足的憾事。
 
 
   藏品出藏食品科技公司,由商会会员黄灵敏和常务副会长张维护、郑常青,会员黄建辉等多人合资成立,总部位于西藏,由黄灵敏担任总经理。业务范围:国务院扶贫办批准的精准扶贫企业,致力于西藏绿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绿色无公害天然食品:青稞原米、青稞面粉、青稞面条和藏山羊肉,均是初级加工农产品。
 
   欢迎咨询和订购藏品出藏公司经销的青稞礼盒、藏山羊肉!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三路532栋恒裕商务大厦四楼412
电话:18088886661黄灵敏
13603000199黄建辉
13714787708余昕
网站:www.zpcz168.com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