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供求会员供求

商会2017年年会赞助商——广州朗姿国际控股集团

更新时间:2018-4-16 15:07:51  字体显示: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7年年会赞助商——广州朗姿国际控股集团。
 
   朗姿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美丽、年轻全体系抗衰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香港,在国际都市广州设立了营运总部,旗下设有八家运营公司,拥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运营体系。
 
   从2004年朗姿诞生之初,始终专注于 “健康产业”领域。Ti-27胶原蛋白首家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后,应邀参加了胶原蛋白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并签约CCTV成为中国首家登陆央视广告的保健美容食品,同时获得了著名影星林心如的青睐,成为朗姿形象代言人。十一年来,朗姿稳健发展,分别通过GMP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多项专利证书。随之和美国赛尔公司强强联手,凭借国内外尖端自体脂肪干细胞抗衰老项目与技术,覆盖抗衰老全体系领域,建立了朗姿贝帝抗衰老中心,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全国设有31个服务分支机构,并拥有近百位医学、营养学专家的研发与服务团队,以专业和专注的态度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管家式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胶原蛋白粉消费者信赖品牌”、“ 广东省诚信优秀示范企业”“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荣誉奖项。成为国内健康产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朗姿作为一家全体系抗衰老的高端科研企业,坚持以自体脂肪干细胞抗衰老为基础,构建了以口服型抗衰老健康产品为保障,干细胞美容艺术整形从外塑造,三大核心版块的黄金三角抗衰老体系。始终专注于为人类提供个性化健康美容需求及抗衰老定制尊享服务,实现外在形象与内在机体的全方位整体抗衰,满足人们对健康、美丽、年轻的高标准需求。
 
   尊重人,宠爱人,朗姿集团一直秉承“创造年轻世界”的企业宗旨,以人类的健康、美丽、年轻为使命与责任,用专业、专注、专家的态度,打造着抗衰老产业领跑者的形象。
 
联系我们
朗姿总部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远和172号时代新都汇A栋501
邮编:510880
电话:020-22858238  22858388
网站:www.ti-27.com
 
上海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958号华源世界26楼2600室
电话:021-58881277
 
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半岛1号楼1单元1101
电话:010-68668551
 
广东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机场路131号4楼D09房
电话:020-86338300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