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江乡情 > 平江新闻平江新闻

平江颁发首届“周令钊文学艺术奖”

更新时间:2019-3-15 10:37:00  字体显示:
   百花迎春,书香平江。3月11日晚,首届“周令钊文学艺术奖”举行颁奖晚会,表彰了一批“周令钊文学艺术奖”荣誉奖、特别奖和专业奖获得者。省文联名誉主席彭见明,市文联主席余三定,著名文艺家张步真、吴傲君等,以及县领导汪涛、黄伟雄、肖湘晖、黎耀辉、洪志凡、熊江新等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首届“周令钊文学艺术奖”得到了平江籍著名文学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周令钊先生的授权,由“周令钊文学艺术奖”评选委员会和平江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颁发,分荣誉奖、特别奖、专业奖三项。
 
 
   颁奖晚会上,年逾百岁、远在北京的周令钊老先生通过VCR为文艺工作者送来了寄语。
 
 
   周令钊先生说,文学艺术是美誉社会、净化人的心灵的事业,希望家乡的文艺工作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祝家乡事业兴旺发达。
 
   汪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文学艺术事业在继承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产生了一大批有思想性、艺术性的优秀作品,涌现了一大批有传播力、影响力的优秀文艺工作者。设立周令钊文学艺术奖,旨在激励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共同促进平江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他希望全县的文艺工作者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优秀作品,特别是在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希望他们关注家乡、扎根沃土,用慧眼感触平江大地的发展变化,用创作反映父老乡亲的希望期盼,传播真善美,凝聚精气神,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晚会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13周杏)
相关链接
  • >> 下一条: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