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江乡情 > 平江新闻平江新闻

平江县警察协会成立

更新时间:2018-12-3 11:14:00  字体显示:
   为组织公安理论研究,开展公安学术交流,服务公安实践和领导决策,推动公安发展与进步,近日,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平江警察协会正式成立。省公安厅警令部副调研员、省警察协会办公室主任葛振威,省公安厅警令部政研室主任王驾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德儒,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平江县警察协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通过了《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平江县警察协会章程》,选举表决通过了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召开了平江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等。
 
   平江县警察协会的成立是平江公安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警察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警察社团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民警有了名副其实的“警察之家”。截至目前,平江县警察协会共吸纳会员614人,其中退休民警127人。姜伟南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工作要认真按照《章程》的有关规定,了解公安民警的诉求,切实维护公安民警的合法权益。要搭建起与民警联系畅通的平台渠道,真正使警察协会成为“警察之家”。要开展好各项有益活动,丰富警民业余生活,增强公安队伍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全面推动平江公安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刘小玲)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