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展示

深圳市泰尼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字体显示:

企业简介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 理事单位——深圳市泰尼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徐志松
 
   深圳市泰尼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现代建筑材料及装饰工程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公司拥有艺术底蕴深厚的设计师,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手工优良的施工队伍。
 
   深圳市泰尼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现代建筑材料及装饰工程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专业从事家具、商铺、酒店等设计施工。
 
   “以诚待人”是我们的宗旨;全程为客户服务,提供咨询、设计、施工、等跟踪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倾心打造舒适健康的家。
 
   “精益求精”是我们施工过程中的座右铭;每一个点、每一条线、每一个面,先有严格校准的定位施工,后有工程监理的严格把关。
 
   “绿色环保”是我们执着的追求;所选用材料需国家环保标志的认可,进行科学组合,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使装修价值得到提高并保持长久;同时可陪同客户进行材料选购。
 
   公司法人代表徐志松先生携全体员工真诚感谢社会各界新老朋友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并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强化售后服务,把泰尼松装饰迷人魅力展现给蓝天下的人们。
 
主营产品:外墙EPS水泥构件
 
   EPS装饰构件主要用于别墅、欧式风格小区、酒店及商业街等建筑的门套、窗套、檐角线、腰线及庭柱等部位。上世纪80年代率先开始在欧美等国广泛应用,是传统GRC构件的划时代升级产品。
   EPS构件以高强度阻燃型聚苯乙烯为基体,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作为中间层,外层由无机抗老化聚合物乳液复合成型。产品自重轻,耐冲击。强度高,耐水性能优良,韧性好。
 
 
EPS构件特点
 
   第一,重量轻。其重量是传统GRC装饰线的1/6左右。一个人可以随意搬动、施工。
 
   第二,粘贴时安全牢固。装饰线(构件)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质量终生制的要求,如果只重美化,不注重安全那将带来很大隐患。EPS装饰线不仅质轻,而且与基层墙面粘结十分牢固。它主要是用聚合物砂浆进行粘结,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粘结牢固,并已经有国家标准和规范,且在大量工程中应用证明可行,是安全可靠的。免去因采用锚栓固定生施工隐患和锚栓锈蚀隐患而导致的质量事故。
 
 
   第三,造型随意加工。由于是计算机设计造型自动切割,(构线条件)样式随心所欲,加工简单,安装方便。
 
   第四,与EPS外保温墙面配合使用效果更好,在建筑节能迅速发展的今天,EPS板外墙外保温体系已是唯一首选体系,但建筑师便担心是否会影响立面效果的实现,EPS装饰线完全打消建筑师们的顾虑,不仅如此,更可使建筑师随心所欲地设计造型,与外保温墙体形成完美配合。
 
   第五,安装方便。利用特殊的粘结材料和方法,一个人就可以安装施工,尤其较大体量构件,只需粘结安装。
 
   第六,装饰线(构件)流畅、美观,线形间无缝隙。由于两个线条之间使用了缝隙修补材料,是缝隙全部消失。在以后的使用中也不会出现裂缝。
 
   第七,EPS装饰线(构件)最大的优点是,它彻底地解决了外墙外保温冷、热桥的问题,让设计师、建造师们尽情发挥。
 
——工程案例——
龙华国育第五幼儿园,福永佳拓幼儿园
 
   我司有幸承接幼儿园外墙EPS水泥构件生产及安装工程,为祖国未来的花朵贡献一份力,为幼儿事业出一份力。
 
龙华梅花山庄别墅,淡水半岛一号别墅
 
   在工程进行时积极配合工作,及时协商进行是我司一直保持不变的工作原理。
 
龙岗桂花园养生会所;宝安九围酒店
 
   我们一如既往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强化售后服务,把泰尼松迷人魅力展现给蓝天下的人们。
 
贵阳扎佐东站
 
   还有其它如酒楼、餐厅、写字楼、综合楼等工程案例……欢迎广大客户来本公司参观、指导和订购产品。
 
总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前进二路桃源居14区
电话:0755-89814868  29921242
手机:13602636436  徐志松
网址:www.tainisong.cn

业务类型

经营范围:市政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金属门窗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机电设备的上门安装;国内贸易。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