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拜访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11-25  字体显示:

11月18日下午,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单卫国、秘书长李登、民兵连连长黄宏波、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喻灿明一行赴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座谈交流。期间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荣、副局长黄轶春、运管科王冲热情接待,深圳市港航货运局副局长朱各英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傅福初书记汇报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发展历程,回顾了平江乡友从90年代开始支持深圳物流行业发展,数万人投身蛇口港、盐田港的物流运输行业,为深圳港区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自商会成立以来,设立商会物流运输分会管理行业会员,加强自律,维护社会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和正面的作用,引导乡友依法守规经营,妥善处理和化解了许多的社会矛盾。目前商会近400家物流行业会员企业涉及到拖车、集装箱、货代等物流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需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希望能够相互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应对当前物流行业的困境,共同维护物流运输行业稳定。

林荣局长表示愿意与商会建立起常态化的工作交流机制,共同维护好蛇口港区物流运输行的和谐发展,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依托商会物流行业社会化管理经验协助管理部门做好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业自律性。

黄轶春副局长就目前高架桥货车停车桥梁安全风险防范、集装箱堆场及提柜问题、拖车停车难、物流行业运营困难等诸多问题与我会服务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拜访交流活动,商会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建立起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为物流行业会员企业的发展畅通了政企沟通的渠道。今后商会将积极主动联络政府部门,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作用。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