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郑常青率秘书处一行走访南山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2-11-23  字体显示:

近日,由商会党委委员、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带队、商会纪委委员、监事长单卫国、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办公室主任袁赛乐、南山联络处执行会长喻灿明、常务副会长、监事余克里、副秘书长余育林等一行赴威程物流、深圳市富仕林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衡威集装箱货运有限公司、深圳市生生物流有限公司、深圳洛德雅医学美容门诊部等会员企业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围绕会员企业的整体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方向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常青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情况介绍后,对企业大力支持商会工作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联系,竭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稳健发展。走访会员企业的目的是让大家提高会员企业间互相学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深圳市平江商会将积极为会员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助推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共赢,使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借助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提升与拓展。

作者:袁赛乐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