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 助推会员企业合作发展

更新时间:2022-11-23  字体显示: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服务会员”的核心理念,积极探索服务会员发展新模式,建立完善会员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商会的战斗力、号召力和凝聚力。秘书处积极走访会员企业,深入基层了解会员企业产品及供应链需求,为会员企业的产品上下游供应商需求牵线搭桥,促进合作。

11月15日下午,在商会秘书处的牵头组织下,商会从事医疗器械行业的研发、销售、制造企业汇聚一堂交流项目合作,共同探讨攻克技术难题。商会秘书处李登、朱任富,会员企业负责人郑伟、刘良骥、付喜要、吴辉鸿、凌四华以及企业技术、市场部、采购部负责人10余人参加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近年来商会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整合会员企业资源、实现抱团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合作商机。在商会搭建的合作平台服务框架内,通过商会秘书处积极协调撮合,匹配介绍对接,促成了许多会员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深圳市平江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一大具体举措。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