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召开服务团队学习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11-7  字体显示:

11月3日下午,商会宝安联络处在深圳宝安新桥街道横岗下大街13号(深圳市万福临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会议召开了服务团队学习工作会议。王晗清、李杜良共同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商会党委委员、宝安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王晗清主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从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个人履历介绍、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解读、二十大会议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指导意义等方面深入学习了解会议精神。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如何在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代商建。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商会执行会长、纪委委员、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会长李杜良主持召开工作会议讨论布置工作安排。会议汇报了进两年的财务收支情况、新发展的常务副会长、理事、会员的数量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就宝安联络处会员会费收取、团建活动方案、参与商会妇委会组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服务团队成员积极发言,表达意见与建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郑常青、彭松林、王晗清、李杜良、李登、冯富兴、胡华、吴献军、顾胖东、方宣民、徐葛花、李小芳、陈燕武、彭晓琳、冯再生、邹丽莎、李佳韩、吴海军、吴辉鸿 、戴鹏辉、杨林、朱任富、袁赛乐、刘良骥等。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