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会员走访日记

更新时间:2022-9-28  字体显示:

走访札记一

8月12日,商会秘书处组织商会合作伙伴泳康咨询总裁周泳康、合伙人李胜一行赴龙岗联络处会员企业喻春燕投资项目考察交流。

走访札记二

8月12日下午,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赴会员单位深圳市德利凯商贸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李媛总及先生热情接待并提出赞助我会8月24日举行的2022年学子表彰活动月饼礼盒50份。

深圳市德利凯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德利凯商贸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 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实缴资本25万人民币。

联系人:李总13713859622

走访札记三

8月19日下午,商会秘书处组织会员、乡友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市唐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商贸信息。戴卓艺总经理(宝安联络处监事长)接待并陪同参观工厂并介绍了主要生产产品。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盐田联络处副会长汪艺财以及平商乡友等一行6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深圳市唐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唐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宝安区,我们是一家专业LED节能灯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主打产品有可用于室内外照明的LED路灯,LED工矿灯,LED泛光灯,LED加油站灯,LED花园灯,LED面板灯,LED灯管,LED球泡,LED吸顶灯,LED射灯 等。深圳唐彩有超过十年年的研发、生产、销售经验,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产房面积。我们拥有员工超过100人。我们的研发团队月设计至少10款新产品,同时我们的研发团队会根据你的特殊要求为你提供设计、研发,及相关技术支持。现在我们的年销售额已突破两千万美金,其中百分之九十来自出口。我们有大量的来自北美,南美,欧洲,澳大利亚,日本,东南亚,南亚的国外客户,同时我们也拥有大量的国内客户。

联系人:戴总 13902982889

 

走访札记四

9月8日下午,商会秘书处为会员牵线搭桥,组织龙岗联络处会员一行赴鹏铭达税务事务所对接洽谈项目投资合作。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龙岗联络处会员喻春燕、李九洲等乡友一行7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鹏铭达税务师事务所(深圳)有限公司

鹏铭达税务师事务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20年08月14日,公司坐落在广东省,详细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社区石厦北二街西新天世纪商务中心A.B座A2303。

联系人:邓总 13728927658

 

走访札记五

9月18日下午,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赴东莞市莳刻咖啡烘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莳刻公司法人王总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工厂并详细讲解了烘焙咖啡的生产工艺及相关咖啡知识。

东莞市莳刻咖啡烘焙有限公司简介

东莞市莳刻咖啡烘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04-07,注册资本为1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展翅,经营状态为开业,工商注册号为441900007107405,注册地址为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石鼓花园南路1号2栋311室,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食品;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人:王总 13902609577

 

作者:李登、袁赛乐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