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爱“乒”才会赢【喜报】深圳市平江商会代表队在粤港澳大湾区平江商会2022乒乓球联赛中喜获冠军、季军

更新时间:2022-8-15  字体显示:

8月13日,由童氏蓄电池、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主办,深圳市平江商会、东莞市平江商会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平江商会2022乒乓球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三地平江商会的60多名会员企业运动员参赛以及40多名亲友团到场助威。

方笑求会长、吴耀军(第二届会长)、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单卫国监事长、宝安联络处李杜良会长等商会领导亲赴广州为我会参赛队员加油打气。秘书处组织我会2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商会20余名会员家属随团为队员助威。(选手名单及名次附后)。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会会员参赛队员李棒捧得冠军奖杯、向新建捧得季军奖杯。

上午9点30分,简单的开幕仪式在乒乓球赛馆正式开始。广东省湖南平江商会会长童育林先生致开幕欢迎词,原广东省纪委领导吴启军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祝愿队员们取得佳绩。此次比赛活动“以球会友”为三地平江籍企业家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兄弟商会交往,更好为商会发展增添新活力。

此次运动盛宴,大咖云集。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满堂喝彩,参赛队员打出了风采、打出了自信,充分展示了平商企业家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三地平江商会60多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挥汗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交流了球技,促进了感情。

我会参赛队员比赛成绩:

深圳云边低碳技术有限公司:李  棒第一名

深圳市港富通物流有限公司:向新建第三名

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徐文丹第十六名、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企业及队员名单:

作者:袁赛乐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