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协助交管部门道路交通劝导活动

更新时间:2022-7-4  字体显示:

为优化后方陆域道路交通秩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畅通的社会交通环境。按盐田交警大队的部署,7月3号由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周六晚)零点-次日凌晨两点在明珠道,盐田路执行交通疏导行动。

7月2号因受台风影响,码头封闸一天,于7月3号下午台风已改为蓝色预警,码头准备12点开闸。接交警大队临时通知,要求深圳平江商会盐田分会志愿者提前上岗维护交通执勤,对明珠道乱停乱放的货柜车辆进行劝离疏导,为让司机正常进闸还柜的车辆顺利通行,十多位分会志愿者在黄武军会长、王猛洪秘书长的带领下紧急集合,顶着狂风暴雨,逆风而行,衣服都湿透了,大家也没有退缩,仍然坚守岗位,坚持了3个多小时的疏导行动。在志愿者的劝导过程中,每个司机都十分配合,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停在路边的车辆很快驶离,让整个明珠道一路顺行,畅通无阻! 

附志愿者名单:黄武军,王猛洪,李汉武,彭景新,李泽星,凌雄,王金平,王新春,王思久,李如意,张围杰。


         

来源:平江商会盐田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