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220422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22-4-22  字体显示: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农历三月廿二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简讯一:
道路巡查勤劝导,齐心协力保通畅--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助力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4月21日,根据盐田街道文明交通劝导行动部署统一安排,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党支部积极组织服务团队参加道路交通志愿服务,配合街道及执法部门在盐田街道永安北片区相关路段开展上路巡查,对路边违停车辆进行现场交通劝导。劝导过程中,虽然不时有路边违停和等待修车的车辆,但司机们都十分配合,经志愿者耐心劝导后马上驶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交通劝阻取得较大成效,北片区较快恢复交通秩序,道路交通比以前更加畅通。此次商会配合文明交通劝导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司机的支持和理解,也得到了街道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认可与好评。

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参与交通劝导的志愿者合计20人次:余银祥、黄武军、沈保林、张围杰、王猛洪、陈外外、王金平、朱飞燕、凌雄、邓晓春、黄威、张典模、王思久、易世辉、葛国来、汪艺财、王光远、王珊、陈海燕、王新春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在行业内率先垂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正因为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盐田街道办与交通部门对盐田交通管理的重视和关心,才使得盐田道路更加畅通和便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携手并进,共建共享盐田城区发展,和谐文明交通安全管理,把盐田打造成一个如花绽放的美丽港湾,共同为盐田守护美好家园。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