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疫后返校齐助力,商会责任显当担 一一商会盐田联络处积极支援社区返校核酸检测活动

更新时间:2022-4-20  字体显示:

受深圳疫情影响,中小学生返校学习一延再延,在政府严防管控及大家的努力下,盐田区中小学生终于在4月18日开学返校。商会盐田联络处、党支部心系返校学子健康安全,组织会员报名参加盐田街道组织的学子返校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20余名会员积极报名参加为期一周的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商会盐田联络处为会员企业实现自我价值提升积极探索,今年号召发起广大会员朋友们成立了一只有组织有纪律的志愿者队伍--深圳市平江商会(志愿者)联盟会,并与盐田街道及东海、明珠、沿港社区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深圳一波又一波的疫情来临之时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当地的防疫志愿者活动,体现了商会的责任与当担。

附:复学活动参与志愿者人员名单:

施平、周晓华、董力、王猛洪、张围杰、毛攀桂、陈海燕、邓晓春、汪艺财、王新春、张银保、王光远,罗爱、周平、张典模、王思久、王森林、黄威、刘杰、钟卧虎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