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群策群力谋发展,会员服务解难题 一一盐田联络处召开服务团队座谈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2-4-8  字体显示:

4月2日下午,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一行赴盐田联络处参加盐田服务团队座谈交流会。盐田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余银祥在深圳市恒通城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接待。盐田联络处黄武军会长、易世辉执行会长、王猛洪秘书长、张围杰执行秘书长、喻雄鹰副会长、汪艺财副会长、黄威副会长、黄吉祥副会长、王光远监事长及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袁赛乐、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欧阳敏子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黄武军会长首先对秘书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盐田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盐田分会工作受疫情影响开展活动多有不便,目前通过服务团队共同努力,走访了盐田120多家会员企业,广大会员对商会工作表示支持,愿意积极参与商会活动;王猛洪秘书长在反映盐田会员企业物流相关问题时谈到:当前物流行业拖车年审、政府职能部门管理、物流运输从业人员司机核酸检测困难等问题是会员企业急需解决的,希望商会发挥平台作用努力为会员企业发声,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会上李登秘书长对2021年商会总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归纳总结,对于2022年商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与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服务团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商会发展,为商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