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秘书处一行赴龙岗联络处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2-3-31  字体显示:

3月30日上午,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一行赴龙岗联络处与服务团队成员座谈交流。龙岗联络处党支部书记兼会长陈乐平在深圳市东杭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接待。龙岗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龙岗吴麦芳、会员张斗平、童帝平、李九洲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袁赛乐、欧阳敏子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活动围绕“国际经济形势、疫情对会员企业影响、商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李登秘书长从政企桥梁、经贸合作、会员服务、活动组织、公益慈善等方面梳理了2021年商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传达了傅福初书记、童奋勇会长对龙岗联络处工作的肯定和未来发展的几点建议。对于2022年商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与龙岗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及会员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乐平首先对秘书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龙岗联络处的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当前疫情的影响对于商会活动开展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广大龙岗区域会员企业的事业多在深圳、东莞两地导致了诸多工作不便。在谈到商会总会换届工作、部分章程修订等重要问题时表示将坚定支持总会的改革措施并坚决执行。

座谈会上,童帝平、张斗平等会员还就商会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商会能够组织会员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增强会员凝聚力;二是希望商会能将现有政企等重要资源让广大会员知晓,以便精准服务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三是希望商会能够组建智库团队,为广大会员企业事业的拓展提供更多的平台支持;四是可以施行项目制,请有实力和经验的会员企业以有偿的方式运作。

大家通过本次交流活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商会发展,为商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