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通 过福田区工商联向梅林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更新时间:2022-3-31  字体显示:

3月13日,深圳全市受新冠奥密克戎疫情严重影响,被迫按下了“暂停键”而开启了为期7天的“静默期”。为了严格执行动态清零政策,全市人民居家隔离暂停工作。面临史无前例的管控政策,深圳急需社会力量共抗疫情。深圳市平江商会积极响应福田区工商联的号召,第一时间派遣商会秘书处骨干力量加入防疫队伍共抗疫情,由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党委委员杨林、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袁赛乐、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欧阳敏子等4人组成了疫情防控先锋队并提供一台7人座商务车作为“静默期”后勤应急车辆紧急支援福田区梅林街道,主要负责协助街道疫情数据统计和防疫物资运送等后勤工作。

商会支援队伍在抵达街道防疫指挥中心后第一时间了解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和面临的一些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经童奋勇会长、傅福初书记、吴献军理事长等商会领导共同研究决定,由商会秘书处根据防疫紧缺物资需求清单负责加急采购并通过福田区工商联捐赠给梅林街道用于疫情防控。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张英总经理积极响应商会号召捐赠5000元人民币支援梅林街道购买防疫物资。商会此次累计采购近40000元紧缺防疫物资解决了梅林街道疫情防控燃眉之急。

虽然福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相信在大家共抗疫情不懈努力之下的,最终将取得这次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