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商会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与党支部共同组织志愿者协助盐田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3-17  字体显示:

3月10日至13日期间,商会联络处盐田服务团队与党支部带头组织党员、会员积极参加盐田区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在盐田路地铁站和御景佳园核酸点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便民核酸检测工作。

深圳市自春节爆发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态势且不断反复,盐田港作为国际口岸一直是防疫工作的重点区域,盐田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商会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与党支部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发起成立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志愿者)联盟会,积极组织参与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抗疫防疫第一线,热心服务街道社区指导社区居民和司机朋友们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合理规划和安排商会会员轮流值守重要卡口点,帮助居民扫码登记并维持核酸监测点现场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疫屏障,守护盐田区居民的安全。

在深圳全市7天“停摆”的关键时刻,商会盐田联络处与党支部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义无反顾的争当抗疫“战役”的急先锋和桥头堡,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参与到紧急疫情防控协防工作中来。

商会盐田联络处的志愿者们努力成绩和爱心奉献精神得到了盐田区政府和街道领导的肯定与表扬。尽管深圳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疫情反弹现象严重,但我们坚信每一位志愿者用心做好每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好确诊病例治疗、疑似病例隔离、流动人员管理问题,做到防控劲头不减、标准不降、程序不落,这场深圳疫情保卫战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深圳加油,愿疫情早日远离,深圳早日恢复往日的活力!

附1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名单:施艺、毛攀桂、周晓华、喻风华、李汉武、齐春梅、汪艺财、董力、黄平、王思久、王猛洪、张围杰、李婷、凌满香、葛国来、王金平、黄美丽、罗爱民、周平、朱飞燕、谢平、吴国兵、谢平英、王超群

截至3月13日,自深圳“0107”疫情开始以来,盐田联络处及党支部累计约39人次服务时长共92小时。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