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 战之必胜
——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增训”任务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11-3  字体显示: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随着一声声响彻云霄、铿锵有力的口令声响,11月1日,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深圳市宝安区民兵战略运输投送连)为期3天的增训任务在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根据宝安区人武部军事训练安排,依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课目要求进行集训,我连56名民兵在内的宝安区民兵部分分队共186人参加了集中训练。

 

  一个个民兵昂首挺胸、英姿飒爽
 
  当训练基地的第一声口哨吹响时,参加此次集训的我连56名民兵个个精神抖擞,着装统一,集中进行第一次出操训练,在三天时间内,我连与其他分队一同集中完成军事训练部分课目和集训相关任务。
 
 
 
  两排六个班相互竞争,斗志昂扬
 
  在参训期间,除了掌握基本的专业课目外,我连两排六个班之间,既有着团结互助、和谐共勉的气氛,同时又有着相互竞争的场面,有集中训练时候暗暗较劲的氛围,有堂而皇之的比试,比如在两排拉歌环节和队列动作训练项目中。
 

3日下午,商会民兵连“增训”任务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