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李登执行秘书长一行赴商会惠州联络处 与会员座谈交流并走访企业

更新时间:2021-10-29  字体显示:

2021年10月27日,由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带队、党委委员杨林、朱活丽、欧阳敏子等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赴惠州联络处与惠州服务团队及会员座谈交流。惠州联络处钟松柏秘书长牵头组织接待并安排赴会员企业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门店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李登表示此行到访主要有几个目的:一是转达傅福初书记、童奋勇会长对惠州会员的关心和问候;二是与惠州联络处商讨共同推进会员服务工作提升会员核心凝聚力;三是倾听在惠州从事商贸事业的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改进秘书处服务工作;四是为广大的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会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报团取暖共谋发展的目的;五是走访优秀会员企业并进行宣传报道。惠州联络处钟秘书长代表钟加良会长对秘书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各位会员及所从事的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在商会发展、各分支机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大家一起在新进会员企业惠州锦瑞昊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陈亚正总经理带领参观了奇瑞新能源汽车并进行了试驾体验,陈总详细介绍了国家对于新能源产业的政策和奇瑞新能源汽车的项目发展情况,希望有更多的感兴趣的商会商友们赴惠州了解项目共同发展。

惠州锦瑞昊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陈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促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主营范围是:奇瑞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维修、租赁等等,兼营网约车销售及代办证件。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8号鸿润天和雅筑花园A栋2单元1层03号
电话:13178850006 陈亚正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