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南山支部连续三年开展“党员先锋队,助力高考梦”志愿服务

更新时间:2020-7-9  字体显示:
 
   7月7日一早,南山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便开始在深大附中考点开展服务工作,他们在学校门口摆放了遮凉棚,以便于家长休息等待,同时为家长和考生免费发放矿泉水、纸巾、口罩等,并准备了橡皮、铅笔等文具以备不时之需。准备了高考爱心接送车,司机随时待命,为学生顺利参加考试提供方便和便利……
 
   “党员先锋队 助力高考梦作为南山区南山街道月亮湾社区党委的传统保留项目,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时期,月亮湾社区党委与月亮湾社区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的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们一起参加了今年的助力高考活动,为在深圳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高考的800多名考生及考生家长服务。活动分为5个蹲点组,2个服务组,2个巡逻组,1个应急组,1个医疗组,按照深大附中党委的需求,在邻校的兴海市场开展噪音劝导、前海路开展交通疏导、家长缓冲区引导服务等。并要求大家尽量将学校周边的各种噪声控制到最低程序,确保高考期间让考生们在安静的环境中完成考试。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关注高考,关心考生,南山支部党员在行动。南山支部作为该项目的成员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已连续三年在此服务,获得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晶报等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