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石佑君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7-6  字体显示:
 
   7月3日上午,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石佑君、黄远康副主席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商会童奋勇会长、傅福初书记、陈燕武副会长、李登执行秘书长及商会秘书处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双方就福田区产业政策、商协会发挥的重要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童奋勇会长向石佑君书记、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发展历程、党委基本情况、分支机构、公益慈善基金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经过三届领导班子和党委的艰辛努力,商会目前已经取得了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等诸多成就,商会形成了自己办会特色并获得社会和广大会员的认可,商会正在逐步壮大,吸纳更多的平江籍优秀成功人士共建商会家园。党委傅福初书记汇报了商会党委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商会自从建立党组织以后,人心更齐,干事更有活力,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委特别重视党建工作,每年都严格挑选发展优秀代表人士加入党组织,目前商会有6个党支部,党员总计130人。
 
 
   在听取了童奋勇会长和傅福初书记的详细介绍后,石佑君书记、副部长高度评价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发展成就,赞赏商会领导团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的精神。她说,做好商协会组织和企业的服务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工作,今年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区委统战部还出台了《福田区党组领导联系行业商协会工作方案》,为商协会组织及其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这次来访的目的除了了解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基本情况,还带来了福田区“1+9+N”产业资金政策。福田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福田区委区政府会在商会和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