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凝人心 聚合力 保基业 谋发展”
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暨
党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20-6-22  字体显示:

6月20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暨党委(扩大)会议在深圳市弘都酒店隆重举行,童奋勇会长、党委傅福初书记、秦细文副书记、方笑求执行会长、张维护监事长、赖红章秘书长、公益基金会吴献军理事长出席了大会,商会总计73名理事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及相关活动,会议由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主持。

大会以“凝人心、聚合力、保基业、谋发展”为主题,全体理事对商会工作报告、会费减免等相关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为了完善商会服务体系本次会议还推出了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若干措施。大会首先由赖红章秘书长作商会年度总结报告、张维护监事长作商会财务工作报告,方笑求执行会长宣读了相关决议文件,党委委员杨林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

童奋勇会长在讲话中表示要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平江人在深圳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沟通深圳平江两地,为会员企业与政府提供沟通平台。同时提出了“四个坚持”,即坚持“服务立会”、坚持“依法治会”、坚持“发展强会”、坚持“快乐兴会”的商会发展目标,树立“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商会发展新理念。

傅福初书记回顾了商会党委的发展历史,对商会各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吸纳各会员企业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来。对各个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和此次抗击新冠疫情的活动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典型等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贡献商会,增加商会凝聚力。大会对举办商会2019年年会、2020年“抗击疫情,深圳市平江商会在行动”主题活动中积极捐款、作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授予优秀党支部锦旗、表彰党员先进个人。商会公益基金吴献军理事长通报了此次疫情期间收到的捐款金额和善款使用情况。各分支机构代表在大会上积极发言,如南山分支机构郑常青会长成功当选新一届南山服务团队负责人并发表当选感言,提出了团队建设和活动开展计划,为商会发展献计献言;龙岗陈乐平会长在大会上分享了年会的成功举办经验,建议今后年会节约办会,把钱花在更多有益商会发展的地方;宝安徐葛花秘书长介绍了宝安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南山党支部缪立功书记、盐田党支部余银祥书记、民兵连党支部林世民书记汇报支部分别在会上发言。

此次大会在团结、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所有会议议程,各参会代表表示收获很大,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会后大家进行了餐叙活动,加深了商会各理事、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