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深圳市人社局孙福金局长一行考察飞天鹰科技公司

更新时间:2020-4-30  字体显示:
   2020年4月28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孙福金局长、宝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国强局长一行,到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第二届会长单位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解公司对帮扶贫困地区就业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的复工复产、经营管理等问题,与飞天鹰集团执行董事吴献军先生、飞天鹰科技常务副总邱南阳先生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吴献军首先向孙福金局长一行介绍了飞天鹰集团的基本情况,就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经营导致的订单偶发性积压、用工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在疫情期间,飞天鹰按照政府的复工复产指导要求,坚持科学复工复产,在确保不裁员、不减员的基础上,积极合理提升人力资源储备,目前公司生产进度平稳有序,订单逐渐恢复正常。然后,吴总着重介绍了飞天鹰科技几十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员工情况,公司对这些员工采用先培训再上岗、师傅带徒弟、专人管理、每月座谈会等措施,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问题,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孙福金局长和吴国强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飞天鹰科技汇报的问题,表示深圳市和宝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定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力所能及地为企业解决问题,贴心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指出今后企业对开展扶贫工作的精准性、持续性要深化认识,不断提高扶贫工作的有效进行。
 
 
 
   会后,吴献军带领来访领导一行到公司生产车间看望产线工人,并参观了飞天鹰展厅、研发中心。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