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龙岗联络处陈乐平会长等出席“2020年平江县梅仙镇优良家风表彰大会暨教育基金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20-1-18  字体显示:

龙岗联络处陈乐平会长等出席“2020年平江县梅仙镇优良家风表彰大会暨教育基金成立大会”

2020年1月18日,平江县梅仙镇家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教育基金成立大会在梅仙文化广场举行。湖南省原计生委主任陈满生,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叶建之和四级调研员张文信,岳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曹远鹏,县委原副书记陈文林,县委常委彭喜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梅仙镇党委书记曾要军,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创模及相关机关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和表彰获奖者以及平江县电视台等媒体人员共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我商会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梅仙镇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常务副会长姚满意(基金会副理事长)出席了活动。 大会首先表彰了家风优良、“梅仙荣耀”、移风易俗先进工作者等家庭和个人,并进行了颁奖。

会上,梅仙镇党委书记曾要军介绍了梅仙镇教育基金的基本情况,由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梅仙镇教育基金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彭喜丰、潘如意、曾要军、陈乐平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基金会揭牌。随后,由陈乐平担任第一届理事长的基金会全体理事会成员登台亮相(我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为基金会秘书长)。陈乐平发表了讲话,并向基金会法律顾问彭春朝和特邀通讯员何红卫颁发了聘书。

会上还对基金会的筹备过程、运行宗旨等作了介绍。据介绍,截止目前,基金会已募捐收到爱心款共计740多万元。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