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应邀出席我商会2019年会

更新时间:2020-1-8  字体显示:
 
   2019年12月28日,由深圳市平江商会主办、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承办的“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深圳市平江商会2019年会”在龙岗区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郭书记首先代表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来参会的社会各界精英表示祝贺,肯定了深圳市平江商会在过去几年来的成绩,尤其是商会坚持引导会员企业合法经营、健康发展、成立公益基金会等。同时,对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商会从党总支到成立党委,短短几年时间,党员队伍从五十人壮大到一百多人,党组织发展态势好;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企业家。郭书记要求广大党员企业家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广大会员企业家要“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郭书记指出,随着深圳建设中国特色先行示范区向纵深方向全面铺开,深圳必将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抓住机遇、努力发展,同时,在政策、税收、法律等方面要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依法纳税、合法经营。
 
   最后,郭书记祝愿深圳市平江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越办越好,力争为深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商会党委办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