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在商会2019年年会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19-12-31  字体显示:

 

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在商会2019年年会上的讲话

(2019年12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高朋满座,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受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所托,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朋友们,时光荏苒,光阴似箭,深圳市平江商会在大家的关心指导下经历了五度春秋,五年来,商会在探索中前行,在几届会长的带领下蓬勃发展。今年上半年,商会换届选举产生了以童奋勇同志为会长的第三届服务班子,新的商会班子为商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同样上半年,各联络处也迅速行动,对各服务团队力量进行优化。龙岗联络处陈乐平会长刚当选就承接了商会年会的重任,在今天,我们能感受到庆典的喜庆氛围,活动非常成功,我代表商会党委对陈乐平会长为首的龙岗联络处服务团队和整个年会策划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商会有你们,必将更加有为!
 
   朋友们,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在平江县委县政府、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于2016年成立,成立党委后,商会有了更加坚强的后盾。在广大会员党员的关心支持下,商会党委蓬勃发展,取得了不俗成绩!
 
   2019年,党委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会员、回馈社会等方面作了有益探索。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各类旨在增强商会凝聚力、扩大商会影响力的党建活动。今年4月,我们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广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7月,商会会员、秘书处支部党员钟党明同志罹患脑瘤,商会党员和会员团结一心为该同志发起爱心捐款共计13万余元;8月,党委指导成立民兵连党支部,民兵连党支部的成立标志商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9月以来,我们按照要求,在商会党员中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完成了爱国主义教育、书记讲党课、组织生活会、为民办实事好事等一系列规定动作,获得上级的高度好评。党委逐渐发展成熟,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商会会员也纷纷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入党的呼声强烈,2019年,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指导下,获得16个党员指标,是获得指标最多的党委之一。越来越多的优秀会员加入党组织,随着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商会发展的先锋力量逐渐增强!
 
   2019年,党委收获了一系列荣誉,在“七一”建党节期间,我商会党委的三位同志获得市级表彰,分别是傅福初、秦细文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方笑求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是全市获表彰力度最大的党委,充分表明商会党委在全市社会组织中的地位和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所以荣誉同样属于大家。商会是一个大家庭,2020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团结在深平江人,在以童奋勇会长为首的服务团队带领下,乘风破浪、一起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商会党的建设,围绕商会的中心任务,抓组织、促发展不断扩大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会员企业的更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也祝愿大家2020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再次感谢大家!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