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9年年会——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在龙岗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9-12-30  字体显示: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19年12月28日下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主办,龙岗联络处承办的以“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终盛会在龙岗区宝亨达国际酒店三楼宝福宴会厅隆重举行。

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童奋勇、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方笑求、秘书长赖红章、监事长张维护、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秘书长洪明贵和全体服务团队,商会其他联络处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民兵连、商会会员和部分家属以及盛典赞助商代表等近800人参加了盛典。广东省委统战部李六元,广东省卫计委张琳,中共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袁晓江,深圳市工商联经联部部长金曦,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院长廖四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长周彬,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柳州,深圳市福田区社保局童寻芳,盐田党工委副书记吴飞虎,深圳市坪山区马峦山副书记兼组织部长吴玉雷,深圳市宝安区法院张胡清,惠州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邱增明,惠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向湘平,惠州市交通局副局长洪国明,美的资本总裁李飞德,深圳市民政局原副局长孙景明,平江县原县委副书记、深圳市平江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和深圳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平江县机关部门领导与有关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嘉宾应邀出席。

 

会上,首先由承办单位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致欢迎词,代表商会的全体会员向前来参加此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收获一次美好的体验。(发言全文另发)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上台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商会在过去一年里在深圳的积极作为,并真切希望深圳平江商会能在2020年再创佳绩。(发言全文另发)

 

 

商会秘书长赖红章和监事长张维护分别做了2019年商会工作报告和商会财务监督报告。(二人报告全文另发)

 

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代表傅福初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商会党委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作了汇报,在过去一年里,党委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会员、回馈社会等方面作了有益探索。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商会党委将继续引领广大党员在商会中起好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商会党的建设,围绕商会的中心任务,抓组织、促发展不断扩大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会员企业的更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发言全文另发)

 

会上,童奋勇会长发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商会同仁们的鼎力支持,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指导,感谢各界老乡大力帮助,正是你们的热心扶持、悉心指导、倾心参与,才使得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真正成为在平江老乡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成为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品牌商会。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更鞭策我们平江儿女续写新的辉煌。2020年,商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商会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夯实商会经济基础,增强商会造血功能,探索“跨界”发展,逐步实现由依赖会费,捐赠维持商会运行向开展投资、合作等经营活动“以商养会”转型。(发言全文另发)

&q<p style=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